徐毛毛

wb:毛毛存文专用

柱扉日常小段子

费尽心机的挤出了几个柱扉小段子,终于实现了自己诺言 @无能狂怒战士 ,亲你还记得我吗😂,最近刚开完镜扉的车,还有个泉扉的番外车要开,所以柱扉的小车实在是写不出了,抱歉抱歉。最近忙着写毕业论文,灵感不多,勉强写了几个日常,希望你能喜欢~

小段子1
       一大早就埋头于小山一般文件的扉间,正全神贯注地看着条文,柱间坐在旁边无所事事,直勾勾地盯着自家弟弟看。
       被大哥盯得发毛,扉间不满地抬起头来:“大哥,你一直看我干嘛?”
     “扉间你今天有些奇怪。”柱间认真地说。
     “?”
     “怪可爱的。”柱间笑意溢了满脸。
     “你,你乱说什么?!”反应过来自己居然被调戏了,扉间一下子结巴起来,他噌地一声站起来,三两下把柱间推出了办公室。
      关上门靠在墙上,扉间脸上的红都窜到了耳朵尖。
小段子2
    “今天的蘑菇杂饭也超好吃!扉间,我要再来一碗!”五碗过后,柱间仍不满足。
    “大哥你吃这么多小心长胖!”今天的扉间也是一脸嫌弃。虽然大哥喜欢自己做的饭让他有些开心,但是看到大哥狼吞虎咽的样子他还是习惯性嫌弃。
     “长胖?怎么会!我可是每天晚上都和扉间进行激烈运动啊!”柱间一脸无辜。
     “……”意识到自己再次被调戏,扉间羞愤地把碗摔在了桌上:“今晚不准进卧室睡!”
     “哎?今晚扉间想沙发play吗?大哥好开心……”柱间还没来得及拍手就被饭糊了一脸。
      “哼!油腔滑调!”又一次脸红的扉间慌慌张张地逃走了。
小段子3
      日上三竿,柱间迷迷糊糊地从被窝里醒来,发现扉间居然还在自己身边。察觉到有些不对劲,柱间摸了摸扉间额头,发现自家弟弟发烧了。
      高烧的扉间处在昏睡状态,眉头无意识地皱起,看得柱间十分心疼。柱间飞快地下了床,给扉间盖好被角,就去给扉间煮药煮粥了。
    “扉间,醒醒,要先吃点东西才能接着睡哦。”柱间柔声唤醒扉间,把他扶起来细心地喂了些粥。
      注意到粥里还有鱼味,虚弱的扉间翘起了嘴角。喝过药,扉间迷迷糊糊地又睡着了。
      想到扉间肯定是因为平常太拼命工作才累出病来,柱间良心发现决定抱文件来卧室批改,不然等扉间病好了还得被工作累个够呛。
      于是守着昏睡的弟弟,柱间难得勤奋地批改了一天的文件,连午觉都没睡。
      接近黄昏,扉间终于睡足了觉,药效上来发了一身汗让他觉得身体轻松了不少。他睁开眼睛坐起来,发现大哥坐在床边已经抱着文件睡着了,桌边有一大摞文件都是已经改好了的。
     “傻大哥……”扉间觉得自己被治愈了。
小段子4
     “唔……”又一次被柱间八爪鱼一样的睡姿弄醒,扉间艰难地呼吸着,觉得自己快被勒死了。费力地掰开柱间的胳膊,扉间刚松了口气,就听到柱间迷迷糊糊的梦话:“扉间……宝宝,”
       扉间顿时起了一身鸡皮疙瘩,他刚想一脚把柱间踹醒,又听到柱间继续嘟囔:“最喜欢……扉间宝宝了……”
      深呼吸几次平复住心情,扉间认命地又缩在柱间缠上来的四肢中艰难地睡着了。
小段子5
     “阿尼甲……生日快乐……”少年扉间红着脸,忸怩了半天,终于说出来了对柱间的祝福。
     “啊扉间!”柱间顿时鼻血喷涌:“好可爱啊我的仔扉!”
       砰!解除了变身术,扉间又恢复了一脸严肃:“大哥我已经满足了你的生日愿望哦,吃蛋糕吧!”看柱间还在痴痴地笑,扉间忍不住就吼他:“大哥你真是变态!”
     “扉间是不是吃醋了?”面对自家恋人柱间情商瞬间280,一语中的,看着扉间又红了脸,柱间一把搂过扉间的腰:“不管是仔扉还是现在的扉间,对我来说,都是世界上最可爱的人哦!我啊,最喜欢的就是扉间了!”
      被情话甜到晕头转向的扉间想:啊今天也被大哥撩了呢。

评论(8)

热度(7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