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毛毛

wb:毛毛存文专用

止鼬小段子


重生
忍界大战后大家都重生了。鼬在家里醒来,佐助焦急的脸出现在他眼前。
“哥你终于醒了哥!”虽然已经长大了,,面对哥哥佐助还是不自觉地露出了小时候的样子。
“佐助,我回来了。”鼬坐起来,露出了宠溺的微笑。
佐助觉得自己都要化了。
重生后的身体健康状况良好 ,鼬摸摸佐助的头,轻快地下了床。
“哥你要去哪?”佐助一把拽住鼬的衣角。
  “……我想去……”鼬有点脸红。
佐助突然意识到什么,努力睁大眼睛开始撒娇:“哥你是不是要去看止水那个大笨蛋。可是我才是你弟弟啊,你不想我吗!”
“佐助,”鼬刚要伸手戳一把佐助的头就被佐助抓住了手,气呼呼地不让他走。
     “佐助,我虽然叛逃出村,后来又死了,但是我常常能见到你,可是止水,我只能在梦里才能见到他。”鼬不好意思地露出了歉意的微笑,看得佐助一阵心酸,手也慢慢松开了。
        鼬温柔地笑了笑,走出了门外。
        然后他终于见到了他的止水。
        止水还是像很多年前一样,朝气蓬勃地站在那里,对着他露出和善的微笑,“小鼬,我回来了。”
         鼬顿时湿了眼眶,他顿时失了平日的稳重,跌跌撞撞地栽入了止水怀里。
         哼,只能勉强接受你了,不过你要是再敢抛下我哥,我就打的你体无完肤!站在门口觉得自己眼睛都要被闪瞎的佐助咬着牙愤愤地想。
日常1
止水又带着丸子来看鼬了。
鼬心满意足的吃着丸子,盯着止水看,眼睛里的喜悦都要溢出来了。
虽然止水喜欢鼬也是喜欢的坦坦荡荡,但是被这么一双美丽的大眼睛直勾勾的盯着,止水实在是招架不住,觉得自己脸都快烧起来了。
“小鼬,别看我了。”止水捂住自己的脸,不好意思地扭过头去。
“抱歉,止水桑。”鼬的话里还是溢满了开心。
    吃着丸子,看着止水 ,佐助也乖乖的,人生真是太圆满了,鼬想。
日常2
早上起来,佐助一进哥哥房间就看到止水在给哥哥梳头,他觉得自己又要瞎了,他默默地走了出去牙齿咬的咯咯作响,他决定去鸣人那里寻找安慰。
察觉到佐助的尴尬,鼬和止水会心一笑,止水拿起头绳开始绑鼬的辫子。
熟练的绑好,止水又像以前那样托起鼬的小辫子,轻甩两下:“小鼬的辫子还是这么可爱啊!”
“也不是没想过剪短,可是每次摸到它,就想起了止水桑呢。”鼬轻轻地说。
两个人一下子都红了脸。

这种老夫老妻的哲学组实在是好难写😂。当初止鼬最触动我的就是鼬他只有在止水面前才像个小孩子,才有各种各样的小表情,面对家族面对佐助他都是很坚强懂事的样子。特别是灭族前摸自己辫子的动作,真是看得我心都要碎了,这个场景让我回忆了好久,真是太虐了。

好久没写东西,仓促憋了三个巨小的段子,太羞耻了。最近换了复联的墙头爬,吃粮吃的无法自拔😂

评论

热度(36)